close

暖/火黑

#2018黑子生日賀文
#短文


雖然沒有特別的計畫,但看外頭細雨不斷的天氣,玻璃窗上斜滿水珠,仍讓黑子哲也皺起了眉頭。


「怎麼了?」一雙大手輕撫上眉心,將額間微小的皺摺舒展開後,改為環抱住黑子哲也纖瘦的腰。


沉默地搖搖頭,黑子哲也任火神大我擁著,繼續望著窗外,淺藍的眼裡卻多了幾分溫暖。


玉琢般的白皙側臉沒有浮現不悅神色,火神大我盯視了一陣子,確認黑子哲也的心情後,吻了吻他薄薄的眼皮。


「你的生日天氣不好呢。」


「是啊。」


「可惜不能出去逛逛。」努了努嘴,火神大我說。


「綿密的雨,總讓人想傷春悲秋一番。」勾起淡淡的笑容,雖然緊閉門窗,但寒意仍舊透了進來,黑子哲也往火神大我懷裡窩了窩,圖他一貫的溫暖。


「總說這些讓人聽不明白的話。」


黑子哲也笑容更明顯了,淡藍的髮向火神大我蹭了蹭,是他常用的撒嬌方式,後者則是揉揉他的髮作為回應。


「晚餐想吃什麼?壽喜燒怎麼樣?」火神大我將黑子哲也整個人圈在懷中,下巴抵著他的頭問。黑子哲也透過這樣的動作,能夠清楚感受他說話時所帶來的震動,低沉溫和的嗓音讓他沉醉其中。


「好…」黑子哲也的聲音已經糊在一起,整個人像隻慵懶的貓,火神大我臉上揚起寵溺的笑容,將人打橫抱起向臥室走去。


懷抱安穩如搖籃似的,黑子哲也就這樣睡著了,低眉一見沉靜睡顏,抱著他的手更加輕柔,是不願驚醒這份美好。


火神大我把人安置在床上,替他蓋上棉被,在光潔的額頭上落下一吻:「生日快樂,好好睡吧,我的天使。」


後記:就是要這麼甜。
隨後火神好丈夫去準備壽星的晚餐了。這篇文真的是很快就寫出來了,沒思考太久,想到情境就直接下筆。

火黑老夫老妻的互動真的很溫暖(哭)
已經十分了解彼此,能夠藉由小小的動作知道對方的想法,這篇文是想寫出這種感覺,所以名字也取了一個比較能符合這樣情境與故事的字。

黑子生日快樂!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