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黑子哲也生日賀文(火黑)

#BL慎入 
 

以上可接受請往下


纖長的手指以不固定節奏輕敲桌面,黑子哲也撐著頭望向窗外那烏雲密布的天空,難得的心不在焉。


而讓他心不在焉的元兇,除了坐在他正前方的笨蛋不會有第二個人。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是黑子哲也生日,時間已經接近中午,火神大我卻依舊毫無動作,毫無邀約的意思。


黑子哲也明白這樣的想法或許過於幼稚,邀約什麼的對於幾乎每天都見面的他們實際上也不需要,但黑子就是希望遲鈍的火神能有些動作表示他有將這件事放在心上。

 
生日本身所包含的意義,黑子是不太在乎的,有了火神大我的生日才會特別,因為是火神大我。


下課的鈴聲喚回黑子哲也飄遠的思緒,在老師宣佈下課的下一秒,黑子哲也像是要表達自己的不滿一般刻意加大音量的站起來,使火神嚇得一顫往後看,正想說些什麼的時候黑子就頭也不回的離開教室了。


走出教室的瞬間黑子就後悔了。


他不知道自己何時變成這樣的人,明明他開口,火神從來沒有拒絕過,自己卻鬧著幼稚的彆扭,明明他清楚,火神沒有忘記,只是需要人提醒,但現在的他就是無法拋開尊嚴跟火神提這件事,即使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意識到這件事也一樣。
 

反正,明天之前都來得及吧?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過去了,至少對於火神是這樣。


教室裡充斥同學們此起彼落的再見,黑子深深嘆了一口氣。


「怎麼了阿,心情不好?」


「虧火神君還看得出來。」抬眼,對火神的關心感到訝異卻又失望。


「你到底把我想的多遲鈍阿,都在一起這麼久了我還會不知道你心情不好?」


「……。」沒有答話,黑子僅是用近似哀怨的眼神看著對方,然後又繼續低頭收拾書包。


「說吧,發生什麼事了?」拉開椅子火神反坐下來看著黑子,一臉你說什麼我都願意聽的樣子。


事實上也是這樣沒錯。

 
嘆了口氣,黑子趴下將頭枕進自己交疊的雙臂之中,然後不情願的開口:「明天是我的生日。」聲音不曉得是因動作還是心情的關係聽起來分外沉悶,又或許是兩者皆有。

 
「我知道阿。」黑子瞬間抬起頭來,訝異的神情使火神失笑。


「那個表情是怎樣阿…這種事我怎麼可能忘記。」


「那為什麼…算了。」像這樣說出自己所希冀,即使黑子自認是個坦率的人,也不好意思這麼做。


「不想說就算了。今晚要來我家嗎?」摸了摸黑子的頭,火神以此表示他的好意。

 
意料之外的邀約使得黑子瞪大眼睛,隨即那雙藍眸內的震驚便轉為欣喜,並毫不猶豫的點了頭。

 
揭開星期六序幕的是甜膩的吻,睜眼是火神大我那如火的雙眸,黑子拉著火神頸項上的項鍊給予對方的是有著同樣熱度卻不同程度的淺吻,即使是這樣的薄禮卻也讓吃早餐的時間延後幾個小時了。

 
他們一整天都在一起,就連去超市採買晚餐的食材也是不顧旁人眼光的親暱,幸好身邊沒有籃球隊的隊友,否則會被調侃的很慘吧。

 
「在生日這一天能和火神君一直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看著桌上那手作的大蛋糕,黑子心裡由衷感謝能和火神相遇,更為昨天的鬧彆扭感到有些抱歉 。黑子執起身邊戀人寬厚的手,與其相扣,然後轉過頭去看著對方。

 
「又說這種令人害羞的話了。」嘴巴上是這樣說,但火神仍握緊了黑子過於冰冷的手,並予以對方一個燦爛的炫目的微笑。


「啊、還沒說呢,生日快樂!」將自己的手掌心翻面向下使黑子的手背面朝上,覆上一個輕吻。

 
停滯了幾秒過後,黑子哲也快速地抽回手,火神抬頭看向他,發現對方以雙手摀住臉,耳根子通紅。

 
「火神君這個笨蛋…」


 「吶、生日禮物。」火神從沙發底下拿出一個藍色包裝的盒子,而後遞給面頰仍舊微紅的黑子,對方在說了謝謝之後收下,接著打開盒子,並拿起裡中的精裝書仔細端詳。


「抱歉,想不到要送你什麼,突然想起你喜歡看書就決定買書了,因為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書,所以就隨便買了。」


「不,你有這份心我就很感謝了。」


「那、有沒有回禮?」火神戲謔般的指指自己的右臉頰,示意黑子給他一個親吻。


 「火神君是小孩子嗎…」


話雖如此,黑子哲也卻上前去給那總是溫柔在他肌膚上烙下印記的薄唇一吻,換來的則是今天以來的第二次激情。

 
「生日快樂,哲也。」


附在耳邊的低沉嗓音是黑子哲也在入睡以前的最後一句。

 

 END.

 

後記:遲了一個多月終於完成了,想起來就寫一點點,所以可能故事會連接不順。又好久沒有發文了,以後的時間會越來越少啊…(哭)

原本是想寫鬧彆扭、曲折一點的故事,但是…我不忍心虐火黑啊啊啊

然後,黑子生日快樂!

最後,非常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