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淵-2016.8/6 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代言

#追星日常

【金孝淵生日特別放送】

時隔一年多才寫了這個後記,其實很多細節都忘記了,不過還是想藉著孝淵生日把這個回憶紀錄下來。

當時知道孝淵要單獨來台,就決定了一定要去看一下,而且不需要付錢只要遭到就能搶到位子,這樣的機會實在很難得。

早早就到了西門町的屈臣氏前待命,到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在架好的棚子內了,天氣很炎熱,但是由於還算早到的關係,棚內還有空間,我和我弟就坐在地上了(本來就沒椅子)。

孝淵的應援粉在外面用擴音器一遍遍說明等一下孝淵抵達之後要怎麼應援,還發放了免費的孝淵扇子跟代言海報,那大概是我第一次拿到應援物。真的很感謝那場活動準備應援的粉絲們,因為一直有粉絲陸續來到的關係,他們得不斷重複說明同樣的事情,嗓子都有些啞了。

應援物🔻

IMAG0258.jpg

IMAG0257.jpg

IMAG0256.jpg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而且天氣真的很熱,現場的人越來越多,而且本來擠在前面的我和我弟,因為紅龍柱內優先購買代言商品的粉絲,所以即使早到也排得越來越後面,等孝淵來的時候已經是幾乎看不到舞台了。

孝淵登場的時間比預定的還久,整身都是汗其實已經很累又不耐煩,可是一想到等等可以看到孝淵,又興奮的不得了,終於等到孝淵下車的時候,全場都爆起尖叫,雖然根本看不到孝淵但我還是大吼大叫的按照安排好的臺詞應援。

孝淵在前面接受媒體的採訪,還說了好幾句中文,親耳聽到她的聲音簡直不可思議,孝淵竟是我第一個看到的少女時代真人,為了讓我可以看到前面,我弟還把我抱起來(他的腰好像有痛)。親眼看到孝淵簡直叫得不能自己,真人超級漂亮的啊!!!而且距離比演唱會什麼的,都要近得多。

看到孝淵的時間真的很短,但是結束行程的時候,心裡真的很充實滿足,深切體會了追星的辛苦之處與快樂之處呢。


最後,孝淵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