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17 西卡追行程心得

【秀妍生日特別放送】

2/17一整天都想著今天可能會看到西卡,就覺得很興奮,四點多回到家,剛要踏進浴室洗澡就被我弟阻止
說是時間來不及,一開始覺得不會但後來幸好決定換個衣服就出門。
即使大部分時候明星會晚到,但身為粉絲要追星是一定要早到的。

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出發前我跟我弟買了飯糰當晚餐,是桃木燻雞口味的(會不會太明顯是哪家),通常我在心情好或是特別要慶祝什麼節日時都會吃這個口味的飯糰,因為桃子跟世勳(#
但是要聲明我雷勳桃(笑)

我喝的是柳橙汁,但不合我胃口而且一直漏汁,害我洗了好多次手。 

五點多到101,101附近很多韓國人,好像是跟團來台的。
我們一直在101裡面找DIOR,但太多專櫃了,最後我們決定去問櫃檯人員,他跟我們說外面也有。
後來我們走出101在附近找到一個獨棟的,有人群圍在那,建築物前面封鎖了一大片空地,只有特定人物才能進去到紅龍柱圍起來的範圍。

派對從6~8點,我們從6點開始站在外圍,都沒看到人,時不時站在停車場出口的那群人就會尖叫,然後我們就會馬上衝過去,但每次都沒事。
過一會就有人說西卡已經進去了,於是我們又繼續站,看到別人在看西卡的直播,就知道她目前不會出來,我們就繞整棟迪奧看哪裡可能會是西卡出來的地方。

我們的消息都是從在別人背後晃來晃去偷看西卡直播得來的www
後來的人群都聚集在停車場的出口,所以我們也都站在那等,很克難的坐在路邊吃晚餐。

我跟我弟拿了兩張專輯想給西卡簽,我們等的很累又怕沒車回家。
原本說9點要走,但因為怕錯過又繼續等了一下,9:10的時候聽到保安說西卡正在上車。
我們就繼續等,結果連續出來三台車
第三還第二台是西卡坐的車。

他沒有如我們預期的停下來,但是西卡坐在車內用手機開手電筒照粉絲,跟我們揮手,
我弟在人群中率先開始起跑,於是一群人開始賽跑,在人行道狂奔,路人都對我們報以奇異的眼光,可最後西卡的車闖紅燈走了。

我們在等的時候,不少人問粉絲是在等誰,回答潔西卡,問的路人都一臉困惑,後來粉絲都說少女時代,路人就了解了。

等待的粉絲們有的拿燈牌,有的還是學生,有的帶著專業的攝影器材,但我們都為了同一個人而等待。

在最後想要放棄離開的時候,因為捨不得,還存有希望,所以見到了西卡,即使並沒有看得很清楚,僅僅是在黑暗的車內閃耀的燈光,卻已經讓這些等待都值得。

雖然有遺憾,但這就是追星,也許等了很久也看不到,也許就是多等了那幾分鐘,就能看到了。

我跟我弟算是很幸運的,西卡來臺灣出席活動,除了要買票進場的,我跟我弟目前去的兩次都有看到本人而且距離很近。


之後雖然聽到了西卡因為有粉絲跟到飯店而生氣的消息,覺得很難過,但也幸好西卡也承諾說一定會再來臺灣。

這次的追星行程讓我感觸很多,其實追星真的很累,跑來跑去,還怕賭錯地方,可能真的看到了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但如同上面所說,那一瞬的燈光就足以讓等待焦急的心都平復,即使經歷過很多次這樣疲累的過程,只要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去賭,因為追星即是如此,你願意花時間與心思去追去看,就越有可能真的看到那些你平常只能在屏幕上看到卻為他們傾心擔心的人們。


超晚才把追行程的心得整理好w
最後,秀妍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