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風起,等說好的喜歡你-勳鹿

#短篇
#BGM:尹美萊-ALWAYS

 

以上可接受請往下


高樓林立的遠方,光點繁星般閃爍在遙無邊際的夜空上,閃耀地染開光點成暈,連成不整齊的線,心臟隨之跳動,心情隨之起伏。


撫著肌膚而過那徐來的風,涼意。鹿晗輕輕搓著手臂,夏日的蟬鳴,微濕的草地,但沒有日光的夜終究無情,冷不透骨卻令人不由顫動身體。


江邊的草地,鹿晗一人安坐於初夏的夜裡,在風中。


不敢回頭尋找那身影,也不敢拿起手機,看看是否有任何來自他的訊息。一種期待,卻也莫名害怕的心情。


鹿晗望著江水動靜,又是一陣風起,風中似有那熟悉的氣息,伴著沙沙的江草摩擦聲靠近,月光朦朧倒映那人的黑影。


風停,亦止了跫音。


「鹿晗哥。」


終於這聲叫喚讓鹿晗站起身,回過頭,淺褐色的髮被風吹得凌亂,吳世勳揚起與那髮色相同,淺淺的笑容,伸手將鹿晗的髮絲撥至耳後。


望進那盈滿笑意與寵溺的眼睛,複雜的情感,暈染開來,一圈圈鼓動心跳加速。有些冰冷,那隻手。停滯在頰上的溫柔,讓鹿晗後知後覺的意識。異樣的情愫流竄,鹿晗不自覺將左手覆上吳世勳的右手背,時間被靜止在此刻。


無言無語,由中心點向外延伸陣陣漣漪,心臟無來由地疼痛,輕盈的像是懸在整個浩瀚的宇宙,無處安放,又像是浸入水中,沉重得難以承受。


直至痛感使視線模糊,使眼淚滑落臉龐,鹿晗才回神將已覆上溫熱的手,輕輕地,放開,等那隻手緩緩放回身側。


「讓我在這等什麼?」


「等我,及我的喜歡說出口。」


「那要等到什麼時候?」鹿晗笑了,抬手抹去淚痕。


「等到再一次風起的時候。」


「為什麼?」


「因為…我的超能力是風。」


吳世勳笑了,風起了。他傾身,在微啟的唇上印上一吻。


「我喜歡你,鹿晗哥。」


鹿晗眼微微瞇起,想看清風中吳世勳的真意,想看清他眼裡的自己,看清撼動的真心,最終卻是微醺在迴盪耳邊低沉的喜歡你。


喜歡是吳世勳給鹿晗的承諾,是等待的理由,不能錯過。


「我喜歡你,吳世勳。」


江邊的草地,吳世勳與鹿晗安坐於初夏的夜裡,等風起,等說好的喜歡你。

 

 

 


後記:夜晚看勳鹿貼吧,燃燒勳鹿魂,看到一則小道說,2013世勳在漢江邊對鹿晗告白,頓時腦洞大開。邊聽著尹美萊的ALWAYS邊寫,也參照了些歌詞的感覺,一定要配著看啊!
我覺得寫的有點模糊,希望大家能看懂故事。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給我最愛的勳鹿,勳鹿日快樂~~

arrow
arrow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