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髮-燦嘟

【都暻秀生日賀文】

#短篇
#幼稚燦嘟


以上可接受請往下


鏡中映出都暻秀的瞪視,及朴燦烈無法掩住嘴角上揚的滑稽表情,隨著時間流逝最終那強忍的表情還是崩潰了:「哈哈!」迸發出的爆笑讓朴燦烈笑得直不起腰,一邊承受都暻秀不解的怒視,一邊大口喘氣。


「…為什麼笑…有什麼好笑的?」


朴燦烈抬眼看了看都暻秀認真的神情,想說些什麼卻又因笑意而終止。


都暻秀轉過頭看了眼鏡子裡的自己,理了理頭髮,又轉向仍然笑個不停的朴燦烈:「到底哪裡好笑了?」禁不住踢了朴燦烈一腳。因為他的笑聲,連理髮店的店員們也都小聲笑了起來。


「頭、頭髮…也太短了吧哈哈哈哈」


都暻秀再度面向鏡子,摸了摸前額那已經無法再有任何造型變化的頭髮,收回視線,越過朴燦烈到櫃檯前,結了帳就逕自踏出理髮店外,隨後朴燦烈道著謝也走了出來。


「你幹嘛呀。」朴燦烈推了推都暻秀的肩。


「……。」


「喂。」又推了推都暻秀的肩。都暻秀依舊不語走在朴燦烈前頭,「生氣了?」聞言都暻秀停下腳步,半回過身去看朴燦烈,他兩手放在黑色大衣的口袋裡,眼角仍有喜悅堆積的細紋。


瞇起眼,都暻秀又回身加快了步伐,朴燦烈莞爾一笑藉腿長之便追上那今天有些要強的身影,微弓身拉起都暻秀左手,笑得開心。


突然襲進掌心的溫度似是討好,都暻秀愣了下就被動地讓朴燦烈牽著。


「…我沒生氣。」


笑了笑,朴燦烈讚賞地說:「好看啊這髮型,就是你的風格,男子氣概類型!」


「為時已晚了,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笑聲的。」平淡地敘述之後,就聞朴燦烈宛若古時被誤審的百姓激動地反駁:「我是真心這樣想的你要相信我啊丟丟!是真的好看啊!」


「我知道我好看。」


朴燦烈無言盯著都暻秀的側臉,「你…」接著都暻秀笑著看向朴燦烈,前者心型笑意毫不掩飾,後者則一口白牙展露無遺。

 

後記:這篇是在忙碌之中誕生的,大概五天就完成了,非常簡短又隨便,結尾也好倉促。
久違的燦嘟~這兩隻終於有越來越大勢的感覺了,好感動啊
我好像已經江郎才盡了XD用詞總是覺得不妥,找不到適切的言詞描述、形容,文筆也是重覆性好高的感覺,寫不出新感覺
靈感是都暻秀一再剪短的頭髮,我想也許嘟嘟是怕他入伍的時候我們太震驚先給我們打預防針(?
嘟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