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系列】-EXO/開白


#鄰居系列第一彈!
#傲嬌誘受邊伯賢(?


以上可接受請往下


「有機會再煮雞湯給我喝吧~」邊伯賢心滿意足的嘆著氣說,在晚餐後與金鍾仁如往常的坐在沙發上,在寒冷的天氣裡共蓋一條毛毯,並由邊伯賢掌握電視頻道的主權。畢竟這是他家,邊伯賢這樣表示,雖然印有棕熊圖案的毛毯似乎是某人提供的,但反正那人也無所謂。


金鍾仁在對邊伯賢一堆睡前叮嚀之後,說是時間也不早了,自己也該回家了,然後卻走向邊伯賢的房間。邊伯賢看著金鍾仁的背影,只以為那人是落了什麼東西,便不疑有他繼續看電視,將手腳皆縮進毛毯內取暖。


約莫過了十分鐘,金鍾仁從邊伯賢的房間出來,一臉睡意的催促邊伯賢快上床睡覺。


「你真是比我媽還像我媽…」伸腳用腳指頭壓下電視遙控器的紅色鍵,電視螢幕卻沒有如邊伯賢預期暗下,還是繼續播放著方才不小心轉到的恐怖片。邊伯賢皺起眉頭,視線聚焦遙控器再用同樣方法試了一次,依舊沒有成功。


金鍾仁嘆口氣將邊伯賢腳下的遙控器奪走,對準電視按下關機鍵,「快去睡覺。」然後放下遙控器。邊伯賢抿著唇看金鍾仁一臉無奈,哼了聲就抓著毯子跳下沙發,踩著拖鞋伴著啪嗒啪嗒的聲音走進房間。


刷完牙翻身上床,被窩裡的餘溫是金鍾仁殘存的溫柔。邊伯賢愣神的將手腳縮進被子,這種待在家裡就能凍得手腳發寒的天氣,心裡卻暖的跟什麼一樣。那傻小子知道自己怕冷,在回家之前特意進自己房間,幫自己暖床,甚至連暖氣都先開好了。


眼眶裡好像有些濕潤,金鍾仁溫厚的氣味包圍周身,聞起來就好像晚餐雞湯的味道,那真的好好喝…邊伯賢不知不覺留下眼淚,覺得自己像是賣火柴的小男孩,在寒冷的冬夜,思念著雞湯,思念著奶奶…不,是住在隔壁的金氏鄰居。


抓緊了棉被,將棉被拉至脖子之下,全身上下只露出一顆頭。邊伯賢咬著唇盯望天花板,不一會就閉上眼,伸出一隻手到棉被防護罩之外,打撈平常總是跟自己一起睡的泰迪熊。


「鍾熊!」忽地睜眼,邊伯賢發現那隻有自己一半身高的泰迪熊不在身邊,驚慌失措的坐起身。


「鍾熊怎麼不見了…」掀開被子邊伯賢到處翻找,「這麼大個熊怎麼說不見就不見…」越找越心慌,明明開了夜燈,還是覺得黑暗一點點入侵邊伯賢的世界,「媽呀!!!」本該接觸地板的雙腳,卻碰到了有毛茸茸觸感的不知名物體,邊伯賢嚇的大叫。


原來是鍾熊。


「呀!金鍾熊你為什麼在這裡!唉呦我快嚇死了…喔天啊…」彎腰將鍾熊撿起,揣在懷裡,邊伯賢猶豫著應該躺回床上還是衝到房間門口開大燈,躺回床上似乎還是會被自己的疑神疑鬼嚇得半死,但要到達距離自己僅五步之遙的房間門口,此刻對邊伯賢來說就像要他橫越太平洋一般,更何況他英文不是很好,也不太想去美國。


正當邊伯賢猶豫不決之時,橘黃色的夜燈忽然閃爍了一下,僅是一秒之內發生的事,邊伯賢卻覺得,從光明到黑暗之間過了一世紀,嚇得他丟開才剛從地上撿起的金鍾熊,毫不猶豫的衝出房間,卻發現金鍾仁替他貼心的關上客廳的大燈,滿室的黑暗更甚還有一盞夜燈支撐的臥房。


越是要自己別想,腦海中就越是會浮現那不該想的畫面,此時邊伯賢腦中全是方才在電視上瞄到的恐怖電影畫面,嘴裡喃唸著要自己別想,急得眼角都滲出了淚珠,還是無法停止腦袋瘋狂運轉的電影情節。


心一橫,邊伯賢拔腿狂奔,抓了放在桌上的鑰匙,衝出家門,用手中緊抓的鑰匙開了隔壁鄰居家的門,關上的時候還幫忙鎖上,脫了鞋子,熟門熟路的飛奔至金鍾仁房間-畢竟格局是相似的。


「咚!」邊伯賢撞進金鍾仁的懷裡,剛出浴的他裸著上身,下身只著一條內褲,薄涼卻令人安心的氣味盈滿鼻尖,平時應該感到羞人但害怕的心情此時遙遙領先,沒有理會金鍾仁「唔」一聲吃痛的悶哼,邊伯賢只是將短短的白皙手臂環在金鍾仁腰間。


「…怎麼了?」金鍾仁一頭霧水的看著突然跑進自己懷裡的邊伯賢,雙手不知該將懷中人擁得更緊,還是就這樣懸在空中。最終在聽到邊伯賢的嗚咽聲後,選擇用盡力氣的將他攏入自己的世界裡,最好永遠不要離去。誰叫他那麼可愛。


「…我…」邊伯賢嚶嚀出聲,末語皆被越來越緊的擁抱給沒收,身心都緊繃到不能呼吸,邊伯賢不由自主雙手攀上金鍾仁的後背,柔軟的掌心貼著沁涼的裸背,本想穩住腳步順勢捶打背部以讓金鍾仁鬆手,還未掄起拳頭便被忽然鬆開。


「你幹嘛啊!」邊伯賢站穩腳步後,怒得破口大罵,然而金鍾仁沒吭聲,只是蹲在地上,將臉埋進雙膝間,乍看是很懊惱的樣子。


見金鍾仁不語,邊伯賢也沉默了會,想起自己是因為害怕才跑來鄰居家,畢竟還是自己有求於人,要是繼續發火追究,似乎不利他的計畫。想了想,邊伯賢也蹲了下來,伸手順順金鍾仁的頭髮,捏起一撮髮絲,微微施力拉扯,「怎麼了?」邊伯賢問。


不痛卻癢的撫觸徒增燥熱,金鍾仁搖搖頭,伸手抓住了邊伯賢調皮作弄於他頭上的手指,似是推拒也似是邀請,曖昧的停在半空中。被方才抬眼盯望的火熱眼神給看得害羞,邊伯賢撇開視線卻僵了身子,再度陷入沉寂,金鍾仁才緩緩開口:「為什麼跑來我家?」


「啊?」被這提問嚇得顫了一下,一瞬間邊伯賢也忘了自己為何跑到金鍾仁家裡,視線飄來飄去就是不肯直視金鍾仁,在看到浴室未關亮著的燈時才想起來意,然而礙於面子他似乎不能直說原因:「我…」他覺得金鍾仁現下充滿危險的氣息,回答什麼都不太妥當。


見邊伯賢一句話也答不出來,其實金鍾仁心裡也有底,大抵是看了恐怖片之後,連開著夜燈都不敢一個人睡了:「怕就說啊,陪你睡也不是第一次了。」


誰怕了啊…這種話根本說不出口,死鴨子雖然嘴硬但畢竟還是死了,反抗是做不到的。於是邊伯賢尷尬地傻笑著,他一直深信裝傻能應付百種狀況。


「是不是找不到泰迪?」金鍾仁又問,簡直把邊伯賢會做什麼都摸透了。但邊伯賢顯然抓錯重點:「就跟你說他叫鍾熊了喔!金鍾熊!」氣憤的瞪大雙眼,金鍾仁沒接話,讓邊伯賢默默移開視線,再次意識到自己沒什麼資格這樣對著親愛的鄰居生氣。


「…鍾熊他剛在廚房…我拿進你房間的…」此話一出,更讓邊伯賢感到尷尬萬分,雖然厚臉皮一直是他的註冊商標,而眼前這人也是自己認識多年的鄰居弟弟,但像這樣害怕到跑來隔壁討安慰,甚至忘了自己晚上是吃人家煮的飯填飽肚子,還跟他發脾氣,就算是邊伯賢也是會不好意思的。


「所以…你要我過去陪你?還是你就在這睡?」


邊伯賢搞不懂為什麼金鍾仁說話的時候要一直盯著別人的眼睛,雖然說話時看著別人是禮貌,但他的眼神太過深邃,再加上金鍾仁現在只穿條內褲,這害邊伯賢覺得自己像個小少女,心跳快的跟什麼一樣:「你、你先把衣服穿上啦!」


「你是怎麼了…又不是不知道我習慣這樣睡覺…」邊伯賢像被雷打到臉一樣,覺得兩頰酥麻,緊張之下他還真忘了金鍾仁不論春夏秋冬都是一條內褲睡覺,然而這時候邊伯賢只有一種反應-發怒:「管你啊!快點啦!我要回家了!」然後轉身就要走。


金鍾仁被罵得莫名其妙,還是開口問邊伯賢:「你要自己回去睡嗎?」一問邊伯賢立即定住腳步,僵了好一陣子,還是轉身在金鍾仁床上坐下,「…等你穿好衣服。」


「…」金鍾仁也不曉得邊伯賢今天為何那麼堅持讓他穿上衣服,不過還是乖乖照做,至於要不要陪他睡覺,答案已經非常明顯。


「走吧。」隨意套了件T恤跟長褲,金鍾仁讓邊伯賢走在前面出了房門,經過客廳順便抓起鑰匙,邊伯賢聽到鑰匙碰撞的金屬聲音嚇得又是一顫,停了腳步,害怕的縮著身子。見邊伯賢這般模樣,金鍾仁出聲安慰:「沒事,是鑰匙,走吧。」像方才邊伯賢順他的髮一般,金鍾仁也摸摸邊伯賢的頭希望能讓這膽小鬼安心些。


邊伯賢這才又跨出腳步,手向後伸想抓住金鍾仁的衣角,卻被金鍾仁會錯意,將手搭了上去,自然的緊扣手指,愣了一下邊伯賢臉都紅了,腦袋全是方才令他僵住身子不敢直視金鍾仁的畫面,然而也不好收回手,只得加快腳步,鎖門什麼的工作都交給金鍾仁就行了。


回到自己家邊伯賢就趕緊鬆了手,本來想開燈卻又怕自己臉紅被看得一清二楚,只好大步大步的走進房間。


正當邊伯賢爬上床,金鍾仁也開門進房,並關了大燈,馬上遭斥:「幹嘛關燈!我才剛開的耶!」金鍾仁則一臉無辜的回答:「睡覺不關燈嗎?」邊伯賢一時無言,想想他說的似乎沒錯,只好乖乖躺下。


「你什麼時候要換床?」金鐘仁走到邊伯賢床邊,這麼問。


「為什麼要換床?」邊伯賢反問。


「那你睡這麼大位子我要躺哪?」在床沿坐下,金鍾仁無奈看著已將全身包得緊緊的邊伯賢。


「誰、誰要跟你睡啊!」話一出口邊伯賢就後悔了,他冒著生命危險跑去隔壁不就是為了找金鍾仁陪自己睡覺?


「那我回家了…」金鍾仁剛站起身又被拉住衣角,「…陪我睡覺,我睡鍾熊的位子,你靠外面睡。」因口鼻皆蓋在被子之下,邊伯賢聲音悶悶的更有撒嬌之感,金鍾仁悄悄揚起嘴角,然後開始脫衣服。


「你又幹嘛!不是叫你別脫了!」邊伯賢激動地坐起身,要是再看到金鍾仁的腹肌他就真要瘋了。


「我真的不習慣穿著衣服睡覺…」金鍾仁眉皺得死緊,邊伯賢躺下背對金鍾仁無言應允,直到感受到床的下陷才翻身回去,殊不知翻身卻與金鍾仁對視,兩人距離極近,幾乎要親上去。


「…你為什麼要對著我睡…」對望了好幾秒邊伯賢才記得掩面害羞,心跳聲大過所有聲音,他甚至擔心自己的心跳聲會大聲到讓金鍾仁聽見,所以呼吸得小心,卻促使心跳加速。


金鍾仁亦略感害臊,腦中浮現方才邊伯賢手掌貼上他後背的觸感,細嫩的肌膚幾乎奪走他所有理智,只好放開懷中的邊伯賢,以免場面失控。然而,現在的邊伯賢還是可愛的不行,金鍾仁為避免鑄下大錯,決定繼續話題:「…所以我才跟你說要換床。」


邊伯賢還是摀著臉,聲如細蚊:「誰知道你這麼大隻…以前都是我去你那邊睡的…」


這句話莫名曖昧,金鍾仁聽得心癢,想伸手擁抱邊伯賢的欲望使得金鍾仁坐起身,拉開與邊伯賢的距離,雖然僅僅是臉部的距離而已。金鍾仁雙手盤胸克制自己,以免雙手不由自主向邊伯賢伸去。而邊伯賢因金鍾仁的起身暫忘羞怯,手攀附在金鍾仁左手臂怕他離去,卻又讓兩人陷入更尷尬的狀況。


邊伯賢腦袋一片混亂,想說些什麼解除尷尬,卻偏把最糟糕的說了出去:「你、你剛剛為什麼起了生理反應…」說完兩人都成了雕像。


千萬隻草泥馬從邊伯賢心中大草原奔馳而過,將邊伯賢已沒剩幾朵的小花都踩爛,此刻若是鍾熊代替他躺在這張床上該有多好。然而祈禱再多這也不會變成事實,他知道自己搞砸了一切。


金鍾仁腦袋則是一片空白,直到邊伯賢掌心沁出薄汗他才回神,然後就是一連串驚慌失措的內心獨白:他發現了?!要是覺得我變態怎麼辦?要是不再跟我來往怎麼辦?要是搬家了怎麼辦?我該上哪去找他?


這時邊伯賢如同自暴自棄,不要命的問:「我…沒看錯吧?剛剛蹲下是因你起了生理反應…」所以邊伯賢才一眼都不敢看金鍾仁,要不是真的害怕到無法獨眠,誰敢面對與自己相擁後起了生理反應的男人,更何況要共臥一室,共躺一床。


「因為我喜歡你…」忽然金鍾仁轉頭看著邊伯賢,十分真摯卻小心翼翼的說。邊伯賢的世界此刻彷彿被潑了各色的油漆,絢麗複雜的像是藝術家口中的作品,凡夫俗子眼中的隨意塗鴉,只可惜身為作者的邊伯賢也和所謂一般人同樣,無法讀懂這鮮豔矛盾的圖畫。


沒因金鍾仁的生理反應而排斥噁心,卻因厚實掌心所帶來的安全感心跳加劇。得拒絕此時金鍾仁覆上自己手背的深情,卻被他不言不語的呵護備至給撼動真心。這樣一個任勞任怨的鄰居,除了有被虐傾向的可能性,只有可能是喜歡自己。


抽回搭在金鍾仁左臂的手,隨著金鍾仁指尖焦急欲挽回那看似拒絕的離去,一絲慌張赤裸裸的奔進邊伯賢心底-眼前這人該有多害怕自己的婉拒甚或厭惡?自己又何嘗不害怕無他相伴的日子?終於邊伯賢辨明一直以來的依賴,在理解的瞬間,名為喜歡的情感洶湧澎湃的讓邊伯賢以為自己已經暗戀金鍾仁千萬年。


「快睡。」被壓下身子平躺,在無數心跳的凝望後,邊伯賢不著邊際卻語帶甜意的文不對題,讓金鍾仁丈二鍾熊摸不著頭緒,身旁的邊伯賢究竟是怎麼看他,然而長久以來因邊伯賢產生的奴性,使金鍾仁聽話的一點行動都沒有。


「…謝謝。」邊伯賢從棉被底下摸著了金鍾仁的手腕,捉住,並置於那堪稱藝術的腹肌上,順著骨骼突出的手腕關節處,邊伯賢將自己的手慢慢放進厚實掌心中,纖長的手指勾了勾金鍾仁的,十指緊扣。


突來的幸福讓金鍾仁有些招架不住,鼓起勇氣回握那小了許多的手,金鍾仁忽然施力將邊伯賢整個人拉近距離,力道大到邊伯賢翻了個身幾乎趴在自己身上,沉聲問:「你喜歡我嗎?」勇氣用光,金鍾仁全身僵硬文風不動等候邊伯賢發落。


邊伯賢張大了嘴,被這一次奇襲給嚇得說不出話來,只能不停喘息,迷失在金鍾仁的魅力之中,直到金鍾仁擔心地用牽著的那手晃了晃,邊伯賢才吞了吞口水回答:「嗯…」趴在一個肌肉男身上讓邊伯賢無法專心於回答問題上,就晃忽的確認了。


棉被因動作而掀開,邊伯賢因一陣冷意回過神來,掙脫著要躺回位置,但被過於欣喜的金鍾仁阻撓,情急之下只好承諾:「我們交往行了吧!放開我!」一連串的喜悅再度震懾了金鍾仁,還真的放開了邊伯賢的手,邊伯賢逮到機會便趕緊縮回被子裡,一方面抵擋寒意,一方面掩飾羞赧。


「…真的?」金鍾仁喜悅的同時不忘確認。


「還沒…先答應我一件事好嗎?」從被子裡探頭,邊伯賢睜著無辜的雙眼怯聲說。


「什麼事?」


「以後每天都煮飯給我吃吧~」邊伯賢說,金鍾仁則心想怎麼有種誤上賊船的感覺。


後記:花了好長時間打啊!鄰居系列第一彈!個人對這篇花了很多心力,現在打文都不自覺越來越多,也更難收尾了,感覺這篇又是爛尾,算是比較歡樂一點的取向吧~希望看得開心!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