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俊勉生日賀文-桃綿


#俊勉生日賀文
#極短篇


以上可接受請往下


「哥,我給你買了蛋糕!」


蹦蹦跳跳的,黃子韜提著大包小包進了家門,金俊勉也好心情的站在玄關迎接。


「這家蛋糕很貴的呢!我特地幫你買的喔!」黃子韜一邊拆開包裝一邊邀功,金俊勉則笑的顴骨升天。


「韜啊,平常沒有白對你好,好感動啊~」


「當然啊,這可是哥的生日呢」


說著黃子韜關上燈,點燃蠟燭,深情的唱了首生日快樂歌,然後催促著金俊勉許願。


閉上眼金俊勉差點都要流出眼淚,黃子韜竟然會幫自己買蛋糕實在太令人感動了…「等等!」倏地金俊勉睜開眼,「我的信用卡還在你那裡對吧?」


「哥你在說什麼我不知道…」黃子韜裝作無辜的搖搖頭,看到金俊勉眉頭深鎖又馬上承認:「對不起我拿哥的錢去買了蛋糕…」


金俊勉認命的嘆了口氣,這就是黃子韜啊,他還能說什麼?

 

後記:超短篇!天啊寫的好隨便,在俊勉生日過完前幾秒寫完的XDDD


勉媽生日快樂!!!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