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室辰也2014生日賀文(紫冰)


#BL慎入   #可能ooc #短篇


以上接受請往下


嘴邊噙著一抹淺笑,冰室辰也撐著頭笑看對面埋頭吃蛋糕的人。


「敦。」不明所以的喚了紫原的名字。


「嗯?」紫原敦抬眼,以為對方也要吃蛋糕,於是就用湯匙挖了一口蛋糕遞過去。


「哈哈,你吃吧,只是看你吃的樣子好像很好吃的感覺呢。」婉拒了那好意,冰室辰也不知為何感到好笑,嘴角的上揚牽動了右眼角的痣。


紫原敦見狀停止了吃蛋糕的動作,大手撫上那白皙的臉龐:「是很好吃啊,小室的手藝很好喔,不過小室為什麼要做自己的生日蛋糕,卻又將它給我吃呢?」紫原敦是很懶得思考的人,平時是不會在意這種事的,但因為這個人是冰室辰也,所以他才會去思考為什麼。


「就是要給敦吃的啊,慶祝我生日嘛。」覆上摸在自己臉上的手,冰室辰也嘴角上揚的幅度更大。


「所以說為什麼不是小室你吃啊?」紫原臉上疑惑的表情更深。


「你不是喜歡吃嗎,只要你喜歡就好。」


「小室真的很難懂阿,都思考那麼複雜的事。」抽回手,紫原敦重拾湯匙又吃起了蛋糕。


「呵呵,是嗎?」仍然不改笑容。


紫原敦凝視著冰室辰也,沾有奶油的嘴巴一張一合似乎想說些什麼,在找不到合適的回答後索性放棄,繼續吃起蛋糕。


「敦。」再度抬頭,冰室辰也不知何時已俯過身,親吻紫原敦因蛋糕而散發濃郁香味的唇。


「生日快樂。」溫和的嗓音在耳邊低語,拉開些許距離後,紫原敦看見的是冰室辰也眼裡深切的笑意─「所以說到底是小室生日還是我生日阿...」

 

 END.

 

後記:第一篇紫冰文阿

我很偏心的寫了冰室的生日賀文,其實原本有要寫紫原的,可是反正都要寫紫冰...好吧,寫我們冰室美人的賀文就好(#

還抓不太到他們倆的相處模式,總之紫冰給我的感覺就是模模糊糊、曖昧不明的感覺(?)
那麼,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歡迎留言指教喔喔喔

arrow
arrow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