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主動 》火黑

 
【2015火神生日賀文】

 
以上可接受請往下

 
黑子哲也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積極的人,不管是對於該負責的義務抑或是喜歡的人事物,譬如籃球。而在面對火神大我這樣一個與自己性格可以說是南轅北轍的人時,過往對於“積極主動“的定義全成了雲煙。


正當自己思考著要如何出手的時候,那人便帶著他固有的燦爛笑容打壞了他未成型的計畫,例如他們的第一個吻。


看著他透出淡紅的麥色肌膚以及等候責備的神情,黑子哲也心裡沒有像是少女漫畫裡女主角被奪走初吻時的驚愕和激動,只有自己的計畫又失敗了的惋惜。然而他又能拿眼前的人怎樣,裝作不悅地沉默了幾秒就忍不住嘴角上揚-破功。沒辦法這個人實在太可愛了。


火神大我從不拐彎抹角表達自己的欲望,總是老實地交代心中所想,真誠地令人動容,黑子哲也卻也因此感到頭痛,而頭痛的點在於黑子哲也又再一次被打亂計畫。


雖說一直有著這樣的不甘,黑子哲也卻也不是多在意。他給的溫柔和他的主動,讓黑子哲也毫無抗拒之意的淪陷,不久就成了一種習慣,習慣被動。


而會再次想起自己曾經多麼主動地計畫著要怎麼攻略火神大我,是因為對方的生日。


黑子哲也不有錢,所以並不打算送什麼名貴的東西給火神,況且他想他也不缺,一個人住那麼大的房子這件事可讓黑子哲也賭氣了好一陣子。


於是黑子哲也在不知該怎麼做的情況下詢問了答案的參考價值需要審慎評估的青峰,把自己送給火神這看似玩笑話的建議也許可行。


也許可行當然不是指整個人包裝在禮物盒裡送到對方面前,想起耳鬢廝磨間火神低聲的呢喃,說著若是自己能再主動一點就好了。黑子哲也心想或許主動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吧。


然而實質上該怎麼主動又是個問題。


獻身?憶起年初生日時的情景,黑子哲也就覺得當時地腰酸背疼彷彿還沒退去,他真的不想再體驗一次了。


「你在發什麼呆?」火神大我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火神君,每次我們生日都待在家裡。」


「我覺得這樣挺好的,你不喜歡?」


「不是的。」黑子哲也將頭輕靠在身旁那人寬闊的肩頭上,然後感覺到對方的手順了順自己的髮。

 
「那為什麼?」

 
「你生日還是你煮飯,你生日還是你照顧我。」明明是要責怪自己的話如今聽起來卻略有不滿的意味。

 
「這是應該的吧,不是說好了嗎。」火神大我的不以為然,讓黑子哲也莫名火大卻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心裡忿忿的想其實該主動的人不是自己是火神大我才對。

 
「你的生日禮物我也沒給。」沉默了許久黑子哲也才說出這句話,火神大我依舊故我的看著電視裡的NBA籃球賽,「我說過你可以不用給,我不想要你感到負擔。」明明對方轉過頭給他的是一個溫暖至極的笑容,此時的黑子哲也卻只想狠狠一拳揍下去。

 
你到底要多體貼入微才甘心。黑子哲也嘆了口氣想。


「我可以要求你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嗎?」火神大我顯然沒聽懂這句話,眼神疑惑地看著黑子哲也,「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火神大我看著再度開口的黑子哲也,淺藍色的眼睛裡有著如同要上場比賽一般的認真,而火神大我也知道黑子哲也本就是這樣一個認真的人,於是按照字面上的意思給了個回答:「你的水煮蛋?」得到回答的瞬間黑子哲也皺起眉,看到對方似笑非笑的神情,刻意擺出嚴肅的表情,果然火神大我慌忙的擺了擺手表示這是玩笑他吃不飽。


「說真的我不缺什麼生日禮物…你。」火神大我眼尖地發現黑子哲也悄悄做出加速傳球的手勢對準了自己的腹部,雙手護住即將受害處停頓了下改口。

 
黑子哲也心想,生日禮物果然不能跳過獻身這一項嗎,最後還是主動湊過去給了一個吻,然後關掉電視拉著火神大我的手走向房間,對方似乎沒料到黑子哲也會答應,看著黑子哲也大字型躺在床上一副壯士斷腕的樣子,火神大我笑了笑只俯身在黑子哲也額上落下一吻而後看著他,黑子哲也面無表情的將火神大我的眼睛遮住,說:「今天我來,生日快樂。」

 

 

後記:分了好幾天寫,拖了好久,連接的很不順結尾也草草結束了,可是真接不太下去了ˊˋ

火神君生日快樂!!!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