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青黃

【2015青峰生日賀文】

 
#同居設定  #成年設定


以上可接受請往下


金黃色的頭髮隨風飄逸,模特憑著經驗以及拍攝主題對著鏡頭做出表情,手自然的撥弄髮絲,帶出魅惑的成熟感,本就精緻的眉眼,在妝點之下,更讓人窒息。


「黃瀨君,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能讓你這麼用心,甚至願意自己掏錢拍攝寫真集還參與頁面的編排、設計?」


黃瀨涼太搖頭靦腆的笑著,抬手阻止了卸妝師的動作,拿了包包起身鞠躬說:「我的室友還在等我回家吃飯,我先回家啦,各位辛苦了!」


黃瀨在路上快步走著,嘴邊不斷碎唸完了小青峰肯定生氣了等字句,與一般人相較起高大的身材及一頭顯眼的金髮讓他受到注目,也有不少路人認出這位知名的模特,不過此時此刻黃瀨涼太可沒有閒情逸致跟粉絲合照簽名,只顧著如何加快腳步順便鍛鍊腿部肌肉。


「小青峰!我回來了!」用力拉開門黃瀨涼太喘著粗氣大叫,接著走到廚房搜尋那對外稱室友實則戀人的身影。


「你還知道回來阿,都幾點了。」看著青峰大輝為自己熱菜的背影,黃瀨涼太知道他一定收到了自己離開攝影棚前的簡訊,心裡一陣溫暖,上前勾著對方的脖子往黝黑的臉頰親了一下,撒嬌似的說:「就知道小青峰對我最好了!」


青峰大輝想生氣,但知道黃瀨涼太也是風塵僕僕的趕回家連妝都沒有卸,怎麼也說不出口責怪的話。推開滿身大汗黏過來的身體,青峰大輝以嫌棄的臉色催促小模特去洗澡,看著對方即使被推開還是一臉幸福地哼唱有些走調的曲子,拿著自己為他準備的衣物走進浴室,青峰大輝臉上的線條在不知不覺中柔和許多。


然而人的耐性終究有限度,更何況是這個本來耐性就不多的青峰大輝。

 

「你自己說這是第幾次了。」青峰大輝倚在門邊冷眼看著黃瀨涼太邊扒飯邊滑手機的樣子,內心一把火在燃燒。


黃瀨涼太聽到冷得足以讓人發抖的聲音,捧著湯碗的手顫了一下,「小青峰幹嘛阿!嚇死人了!」放下碗,黃瀨涼太關掉了手機螢幕,拿起衛生紙擦拭溢出的味噌湯,沒有正面回答。


青峰大輝皺起眉頭,扯開了黃瀨忙著收拾的手,連日來的怒氣有些壓抑不住:「黃瀨涼太!你知道我在問什麼,回答我。」


沒有馬上回答而是盯望著青峰大輝的臉,打量神色,黃瀨才緩緩開口:「…工作忙。」出口的語氣已經不同。


青峰大輝當然察覺到了氣氛的轉變,但這還不夠成為他現在收手的理由:「忙到連不能回家吃飯的簡訊也無法傳嗎?忙了好一陣子也沒看到你有新的作品阿。」


「你就為了這個生氣嗎?都沒有想過我的苦衷?」黃瀨涼太並沒有那麼生氣,他知道青峰大輝的個性,也知道他其實忍耐好一陣子了,而黃瀨涼太為了青峰大輝的生日驚喜也是付出許多心力,但被這樣曲解黃瀨卻也只能隱藏下去的苦悶讓他的口氣因此變得無奈。


眼前的人閉口不言,黃瀨涼太清楚地看到了青峰滾動的喉頭,他在忍耐。即使心中再多不快而如今也當面質問,但這個在別人眼裡脾氣暴躁的男人對他還是溫柔的可以。


黃瀨涼太還是撇頭不看那盈滿失望的深邃雙眼,青峰大輝也像是理解了一般放開了黃瀨的手。


直到你願意說之前,都不要說話了。


青峰大輝離開房間前留下最後一句。


「這是冷戰的戰帖嗎…雖然是計畫的一部分但是還真沒想到會這麼難受。」黃瀨涼太勾起苦澀的笑,對著空氣裡還沒消失的沉重。


接連幾天直到青峰生日前一天都沒有任何對話,黃瀨涼太覺得快瘋了。


「真是夠了。」黃瀨涼太甩門離去。


青峰大輝看著憤而離去的背影,心中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那個傢伙不用多久就會忍不住回來,現在九點三十五分,十二點之前不回家,就去打包他的東西。青峰大輝敲著錶計畫,還是隱隱感到不安,放任自己陷入沙發,電視頻道不斷切換掩飾焦急,時間分分秒秒過去,節奏像是在敲擊青峰的心。


「他有沒有看到寫真集阿…放在很明顯的位置吧…」黃瀨涼太踢著路上的小石子,公園裡的鞦韆隨著夏夜的涼風輕微晃動,黃瀨感到一絲寒意,真不應該沒穿外套就出門。


黃瀨涼太打了一個噴嚏,接著頭頂挨了書本狀的物體一擊:「傻-瓜。」轉頭一看青峰大輝似笑非笑的拿著故意擺在桌上的寫真,是黃瀨涼太的,不是情敵堀北麻衣。


「小青峰!」黃瀨涼太咧開嘴笑接著被拉入溫暖的懷抱裡,熟悉的屬於青峰的氣息充滿鼻腔,黃瀨安心的加深了擁抱。


「為什麼不說。」青峰大輝拉開些微距離,溫熱的手掌揉捏這個像天使一般的傢伙的臉頰,看著他的臉被自己玩弄逕自笑了。說了就沒有驚喜感了啊,天使這麼答道,出口的話因為青峰大輝的作弄變得口齒不清。青峰笑得更加放肆。


「還笑!我為了這個忙多久你知道嗎!你還生我的氣!」黃瀨涼太指著青峰大輝的鼻子,蔥白的手指晃呀晃的讓青峰耐不住地一口咬下去,黃瀨吃痛的喊叫然後嘴就被封住了。


「我很喜歡。」


E N D .


小番外


「為什麼主題是天使你卻用蝴蝶紋身?」


「誰說天使一定要用羽毛翅膀!我想有創意一點不行嗎?」


「沒有不行。不過我還是最喜歡你沒有紋身的裸背。」青峰大輝回答,隨意的聳聳肩。


「那你今晚想看看嗎?」黃瀨涼太勾起嘴角,挑釁的邀請。


青峰大輝當然樂意。

 

後記:寫了超久啊,拍寫真當驚喜是去年黃瀨生日就有的想法了,如今才終於寫出來,覺得自己寫了很多,寫完再看發現原來還好,第一次的青黃!算是我很喜歡的cp。


取名無能對不起。

 
非常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