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兒生日賀文-允西(Yoonsica)

#允兒角度

有股力量將我往下拉

我像是往黑暗的海底深處墜落

窒息地,我無法呼吸

彷彿那從不是我能做到的事

我張口,閉口。

感覺不到任何氧氣進入身體

一個個細小的泡泡

從我唇邊至眼角 破滅

眯起眼,我試著看清那一圓透明之中

是否藏著不屬於這海洋的憂鬱

依稀地,看到熟悉的,妳的身影

巧笑倩兮

隱身於微小的幻想裡

隨即與整片抑鬱融為一體

我向妳消失的地方伸手

但被我帶起的海流過於沉重

最終我還是放下手


陽光抵達不了我所在的深處

我以為蔚藍的大海如今一片漆黑

分明,那一縷光芒都將離我而去

卻在一片冰冷裡感受到緊緊包圍住我的溫暖

銀鈴般的嬌嗔圍繞耳邊

睜眼,我的世界又瞬間被明亮籠罩

彷若黑暗從未在此駐足

美目盼兮

是妳

鄭秀妍

林允兒的天使與魔鬼

 


後記:感覺變成秀妍的生賀了XDD
整篇是以允兒的角度寫的,秀妍帶給她的離別就像是在水中的窒息難耐,可秀妍同時也是允兒的力量,大概是要傳達這樣的東西吧!似乎沒有任何慶祝意味www
搭配這文的BGM是秀妍的Gravity
聽著這首歌寫出來的
後面爛尾了QAQ

允兒生日快樂!!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