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

#現代paro

#霹靂神州衍生

 

 

 

 

 

「你喜歡我嗎?」不是刻意沉默的氣氛,殷良從書堆裡抬眼忽問一句,讓沖田鷹司將正喝著的茶嗆了出來。

 

咳嗆了好一陣子,沖田鷹司才終於能回應:「⋯⋯你說什麼?」

 

殷良托著腮皺了皺眉頭,語氣清淡地道:「你聽力不好嗎?」直勾勾望向沖田鷹司的神情,使他不禁紅了臉,急忙掩嘴喝了口茶粉飾太平。

 

輕笑了聲,殷良取笑道:「日本人都這麼容易害羞?」姿態從原先的托腮轉為兩手托起下巴,如同審視一般笑望沖田鷹司。

 

「呃⋯⋯」沖田鷹司無言以對,殷良眼裡的笑意更濃了,不等沖田鷹司苦思言詞,她隨即又問:「所以你喜歡我嗎?」

 

「你⋯⋯一個女孩子為什麼如此直接大膽!」沖田鷹司別過頭,不去直視殷良那雙過於澄澈的雙眼,她卻是相當不給面子,又湊近了幾分:「是誰當初把我當成男人,還毫不客氣地在我面前換衣服啊?」

 

殷良一想起這事,就無法按奈笑意。

 

沖田鷹司是日本來的交換學生,初來乍到迷失在大學校園時,是殷良帶著他到男子宿舍。還以為僅是一面之緣,卻發現沖田鷹司與她修的課有泰半是重複的,兩人就這麼自然的交流起來了。

 

沖田鷹司對殷良十分親近,什麼話題都談,顛覆了殷良對於日本人的印象。直至某次殷良因為作業討論進到沖田鷹司的房間,而沖田鷹司竟然在她面前脫到只剩一件內褲,她才知道這份親近是因他那份可愛的誤會。

 

當時的殷良笑得直不起腰,換好衣服的沖田鷹司則是一臉茫然的等待解釋,而等殷良說出「我是女的」之後,沖田鷹司的臉簡直紅的要滴出血。

 

殷良短髮俐落的外型與較一般女性低沉的聲音,使沖田鷹司直接當他是男性,或許曾有懷疑,但看殷良能夠自由進出男子宿舍,沖田鷹司便不再多想。卻不知殷良瀟灑慣了的,無視學校規定是平常事,校方見她做的也是正經事,也就沒多管。

 

於是誤會就這樣加深直到脫衣事件的發生。

實際上殷良不怎麼介意沖田鷹司的作為,但從之前相處的對談就能得知,其實他是個挺保守的人,所以她才明白沖田鷹司這樣的舉動是對她有所誤會導致。

 

「別笑了!」沖田鷹司忍不住伸出兩指捏住殷良雙頰,試圖阻止她嘴角上揚,然而卻不敢使力。

 

殷良將沖田鷹司的雙手都捉住,斂了斂神色,道:「好,那你回答我的問題。」

 

沖田鷹司沉默了下來,凝視殷良黑白分明的雙眼,低沉的嗓音再度開口,像拉滿弓的箭弦一般緊繃:「我喜歡你才跟你在一起的,愛情的喜歡,你不用太擔心,我是遲鈍沒錯,但這些事情我還是明白的。」說著將殷良的手收入掌心,粗糙的指腹摩挲過殷良的手,癢得搔心。

 

「我明白得很清楚,不過是因為你從沒說過一句,才隨口問問。」笑了笑,殷良心中滿溢溫柔,是為了看他有趣的反應才有此一問,並非對他有何不悅或懷疑,她對沖田鷹司太過了解了。

 

見沖田鷹司認真的眼神依舊望著自己,殷良不禁又有了惡趣味:「你做事怎麼總是做一半?這時候不該拿出什麼東西來嗎?」

 

果不其然,沖田鷹司著急了起來:「我⋯⋯」

 

慌張的表情讓殷良縱聲大笑:「逗你的,我不喜歡那些,你怎麼還被老舊思想綁架,以為你不準備些什麼,我就會不開心呢。」

 

「⋯⋯你真的很不一般。」

 

「我知道,這才是我殷良。」

 

沖田鷹司看著自信滿滿的殷良,明白自己就是被她這份與眾不同的魅力給吸引的,情動之下身子越過桌面,吻了吻殷良的唇。

 

殷良先是一愣,便勾著沖田鷹司的脖子,閉上了雙眼。


 

後記:在深夜有靈感熬夜打了這篇文,好想睡但一定得寫出來。很喜歡這對CP,可惜他們的故事真的好短好少,幾乎沒放到閃,連表白都沒有就退場了,只好自己產糧來吃。

沖田鷹司跟殷良的個性都好可愛啊(媽媽微笑),其實我很怕OOC,因為戲裡他們兩個老是吵架拌嘴,而且最後都是沖田鷹司輸XDD

但我心中覺得他們倆若是到現代大概就是這樣的相處模式吧,於是這樣寫了出來。

 

下筆日期:2018/1/26-27

 

 

 

 

arrow
arrow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