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一千天

不知不覺,使用部落格的天數就到了一千天,或許還不是一個真的很值得慶祝的數字,而部落格也似乎沒有特別出名活躍,但是還是想在這個一千天的日子訴說一下感想。

在剛創辦部落格的時候,總有一種想把部落格經營的很好的雄心壯志,雖然沒有什麼具體的想法,但就是單純希望會有許多人來觀看自己的文章。很慶幸的,到了一千這個里程碑,我並沒有因為人氣低迷或是其他事情而放棄經營部落格,反而是當初那個想把事情做好的感覺越來越濃烈了。

就算沒有每天發文也會盡量每天登入部落格,看看人氣、留言、喜歡的部落客有沒有更新文章等等。甚至花了不少心思在紀錄部落格的人氣跟成長點滴等等,我相信人氣不是作品好壞的指標這個想法,可是還是不免對人氣在意。

雖然在意人氣,但我希望,能不要把這個地方變得太過商業化,太過迎合市場口味。我就寫我想寫的就好了,希望能把我所喜歡的事物給紀錄下來,讓更多人看到我寫的文章,儘管我的文章似乎沒有什麼深度(笑)

雖然從部落格的各方面來看,我似乎是沒有固定讀者的,但我還是要感謝所有看過我的文章的人,願意花時間來閱讀一個人的心血。

我想在文章裡傳達我的價值觀和一些想法,雖然從這些多為愛情取向的同人文中,可能感受不到哲學性w
但可以感受到我對孩子們的愛啊!

寫這篇文章只是為了在這一千天,檢視過往,展望未來,給自己期許。
希望以後的能變得更像自己所冀望的樣子,不要失了初衷。

也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觀看我文章的人能體悟出些不一樣的東西,而我為數不多(甚至可能沒有)的支持者,能繼續支持下去。

我很樂意交流,可以儘管留言,純粹為了你所喜愛的事物也好,文章的批判也罷。只要不是惡意的謾罵,我都會真誠的去看待每段書寫在這裡的文字!

日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一千天 日央 期許
    全站熱搜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