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太妍生日賀文(2016)-太白

#甜、虐
#短篇
#太妍生日賀文
#沒什麼劇情

以上可接受請往下


「唱歌給我聽。」伸腳輕碰坐在沙發另一端的邊伯賢的大腿,金太妍要求道。


邊伯賢聞言正坐起身,一臉嚴肅地清了清嗓子,然後唱:「寶寶睡~寶寶…啊啊!」金太妍抓起身後抱枕往邊伯賢頭上砸去,才正要攻擊邊伯賢已經開始閃躲然後怪叫。


「還沒打到就在叫!」金太妍最後只用枕頭碰了一下邊伯賢的頭,然後裝作兇惡的板起面孔,邊伯賢見狀也拿起枕頭對著金太妍的枕頭碰撞,身體扭來扭去嘴裡跟著發出喔喔的聲音。


金太妍因為邊伯賢無厘頭的舉動笑了出來,心情極好的拿著枕頭跟邊伯賢打鬧,無法克制的大媽笑不斷從她口中逸出,最後甚至笑到直不起腰,邊伯賢也是滿臉笑容,眼睛都瞇成了一直線。且似是注意到自己發出的聲音戳中金太妍的笑點,邊伯賢試探性的發出驚嘆聲,原本稍微平復笑意的金太妍果然再度噴笑。


「有這麼好笑嗎?」邊伯賢問,然後伸手抹去金太妍眼角的淚水。金太妍沒有回答,只是大口喘著氣,斜看了邊伯賢一眼又笑出來。


「我不當搞笑藝人太可惜了對吧?」等到金太妍能夠正常和他對話時,邊伯賢問,正經八百的樣子讓金太妍翻了白眼,「你好好唱你的歌就好。」


「也是,好好唱歌都有那麼多粉絲了,如果兼職搞笑藝人,那你的情敵就越來越多了。」


「…會越來越少吧。」嘴巴上這麼說著,但金太妍心裡卻真的在意了起來。見金太妍進入神遊狀態,邊伯賢好笑的看著她,靈機一動在那精緻的側顏上快速的落下一吻。金太妍回神,看不出是威脅還是驚訝的瞪大了雙眼,然後像是演恐怖片一般緩緩將頭轉向邊伯賢。


邊伯賢收起玩笑的樣子心裡有些發毛,戰戰兢兢的問:「做、做什麼?」


金太妍身體重心向前,直視著邊伯賢然後瞇起眼皺起鼻子,「看來我應該沒有情敵吧?連想事情都能迷倒你的我怎麼可能會有情敵?」語句末了,還對眼前人眨了眼,挑著眉自信的肯定。


被調戲的邊伯賢震驚的看著金太妍,接著雙手掩面叫了起來:「哪有人這樣的啊就算是事實也不應該這樣犯規哇啊啊啊」這傢伙真的是可愛死了。金太妍看著邊伯賢誇張的反應想著,嘴邊盡是按捺不住的笑意。


「好了啦,要叫到什麼時候!不累嗎!」金太妍拍拍邊伯賢的頭,以姐姐的樣子說道。


「因為是你,所以不累。」邊伯賢停止了害羞搖晃身體的動作,認真的看著金太妍,瞬間氣氛變得寧靜。太過赤裸的盯望使得金太妍率先移開視線,邊伯賢則伸手捧起金太妍低垂的臉蛋:「因為是你,所以我不累。」語氣裡的堅定彷彿這個世界的風雨他邊伯賢都會為金太妍擋下。


「因為是你,我也不累。」投入邊伯賢的懷抱,感受迎面而來的溫暖,金太妍也重複了邊伯賢所言。

 


後記:太妍生賀原本已經打到一半的,但因為覺得不滿意就在太妍生日前晚全部刪掉,是篇虐文的說。
又遲到了這篇賀文,但還是很厚臉皮的貼在當天XD
太白是我最愛的BG CP,我愛他們!!!!
這篇的互動其實自己寫一寫覺得滿像燦嘟?但個性上是不一樣的所以還是有差別呢。真心希望他們能這樣快樂幸福ˊˇˋ
白白是我文中第一個被湊成其他CP的人呢~

抽抽生日快樂~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