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火神大我生日賀文(火黑)

 #文筆渣 #BL慎入  #火黑  #可能ooc

#某部份比較偏向火神角度描寫

以上可以接受請往下

 

火神大我從來就不是那種會在意小細節的人,對於節日什麼的,更是無心去記,就連自己的生日都是別人提醒才會想起。

父親自他回到日本後,就一直都在外地工作,生日的時候,頂多就是寄封郵件祝賀自家兒子又長了一歲外加幾句長多高了這類的寒暄。

初二開始的生日都是自己過的。

但是今年不一樣了,在他就讀誠凜高中,加入了籃球部之後,感受了與在美國不一樣的溫暖,從原本的單打獨鬥到現在的和隊友團隊合作,不管在心靈或是身體能力及籃球上都成長了很多。

甚至,還有了想要好好珍惜的人,這是火神大我沒有料到的,但是自己對他的依賴程度實在是到了連自己也難以理解的恐怖。

正因為有了這些伙伴,今年火神的生日也過得特別不同─

 

8/2,禮拜六,早上10:00

 

今天是難得的放假日,就在熱愛籃球的火神正愁沒有對手的時候,手機就響了─會是哪個神經病在放假日這麼早起來,火神腦中閃過這個想法,卻沒有意識到這是拐了個彎罵自己。

「喂?」接起電話就是監督相田里子的一陣劈頭狂罵:「笨神!你在哪裡?!不是說好10:00在校門口集合嗎?」

「阿?有這件事嗎?阿...好像是有...」忘得一乾二淨,不過也難怪今天自己總覺得有事情要做。

「快點過來!遲到幾分鐘就多幾倍練習!」不待火神抗議就結束了通話。

 

火神即使全力奔跑也還是遲到了十五分鐘。

 

「咳...區區一年級卻敢讓前輩等十五分鐘阿?」火神簡直可以在隊長日向背後看到熊熊的火燄。

「對、對不起啦!呃、不,真的很對不起...」連忙鞠躬哈腰。

「既然今天的主角來了,那麼就走吧!人應該都到齊了吧?」相田再度向眾人確認。

「等等!黑子呢?該不會遲到了吧?」眾人開始四處張望尋找那存在感異常薄弱的少年。

「那個...我是最早到的喔。」如往常,黑子一出聲就嚇到某人─

「唔阿!你這傢伙幹嘛偏偏要站在我旁邊阿!可惡!」這被嚇到的人當然是火神囉。

「因為我是火神君的影子阿。」黑子溫和的笑著,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火神一愣,接著撇開頭企圖掩飾臉上的微紅,卻還是被觀察力敏銳的黑子看到了,笑容更深。

「拜託你別老是把這種害羞的話掛在嘴邊好嗎!真是的!」

「火神君在害羞嗎?」黑子偏頭看著火神,好像真不懂似的。

「才不是!!」

「急於撇清反而更可疑喔。」

「喂!你們兩個要在那裡卿卿我我到什麼時候!既然黑子在就走啦!」日向終於看不下去,出聲提醒。

「火神大我,卿卿我我!」

「伊月你閉嘴。」

 

誠凜籃球隊一行人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到了MJB。

「呃...為什麼要來這阿?不是要打球嗎?」火神發問。

「你還真是腦袋裡只有籃球阿...今天是要來慶祝你生日阿!」眾人無奈扶額。

「??今天是我生日阿?」本人完全不知情。

「8月2號不是嗎?」

「是阿...謝、謝你們...」說實在火神大我很久沒有好好的過生日─誰說是好好過了。

啪的一聲,一個大蛋糕就恰巧砸在火神的臉上,打斷了火神難得的道謝。
啊,不對,不是恰巧,是故意。

「小金!幹得好!」砸完的瞬間爆出了歡呼聲。

「喂!可惡!為什麼會有蛋糕啊!」火神抹著臉,一身狼狽的吼著,就在此時,一隻小狗衝了出來,「汪!」接著飛身至火神身上,開始舔起火神臉上的奶油。

「唔啊?!這隻狗怎麼會在這?!」

「放在我的背包裡帶過來的,因為火神君遲到所以悶很久了,想說該讓他出來就...」

「黑子你這傢伙!!快把牠抱走!!」

當然他們是包下整間速食餐廳,不然像這樣吵鬧的慶生,怎麼可能不被顧客投訴呢?

「嘛!好好享受吧!」木吉笑著說。

 

「接下來!進行最後一個活動!火神的告白時間!!歡迎火神!!」

「啊?等、等等!為什麼會有這個奇怪的活動?!我要跟誰告白?」火神心底浮上一股不祥的預感。

「別假了!你以為我們看不出來嗎?對吧!水戶部?」小金井用力的拍著火神的肩膀, 一副全然了解的樣子,還詢問一旁的水戶部。

「...」水戶部也緩緩的點了頭。

「水戶部學長!」火神的臉隨著大家的調侃越來越紅,最後半推半就的走到眾人面前,支支吾吾的抓著頭。

「嗯、我...我...」我了半天還是講不出什麼東西。

「哈哈!我就代替火神說吧!黑子!他喜歡你喔!」木吉笑呵呵的勾著火神的肩,然後用他特有的大手摸了黑子的頭。

「等等!我、我什麼都沒說吧?!你們怎麼都認定我喜歡黑子啊!」掙脫了木吉的鉗制,火神激動的說著。

「啊?難道不是喜歡黑子嗎?」眾人齊聲問,簡直像是事先套好般。

「不、不是,也不是這樣,只是這種事應該要本人說吧...」搔搔頭,火神終於承認自己的心意,轉向黑子的方向,火神清了清嗓子,道:「那個...黑子!我、我喜歡你!」然後深深的鞠躬。

「我知道的喔,火神君的心意其實很清楚呢。」黑子的臉也紅了,靦腆的笑著。

「诶?為什麼你會知道?」火神詫異,疑問自己是否真的表現的很明顯。

「火神君的視線很熱切呢...雖然不敢擅自猜測,可是也無法不去在意。」

「是、是嗎...那、那你呢?我可還不知道你的心意...」

「若是被不喜歡的人告白會很困擾的吧?而且還是同性,可是現在,我一點也不覺得困擾喔。」黑子向火神笑了笑。

「所以...也就是說...」

「是的,我也喜歡你。」又是靦腆且臉上帶點微紅的笑容。

「黑子!!」像隻大型犬一樣,火神撲了過去,將身材比他小上許多的黑子緊緊的擁在懷裡。

「火神君...」黑子把臉埋在火神的肩窩蹭了蹭,喃喃的唸著火神的名字。

「黑子...」火神輕柔撫上依附在自己身上的那人的頭。

 

就在他們沉浸在兩人世界時,誠凜籃球隊的眾人早已悄悄離開現場,還很好心的把現場的雜亂給清理乾淨。

 

「嘟─嘟」火神的手機響起簡訊傳來的提示音,「喔!是監督傳的簡訊...【今天剩下的時間就和黑子好好享受吧!生日快樂!】什麼啊...他們早就計畫好了嗎?」不過這另類的貼心倒是讓火神打從心底感到高興,無法克制的笑了起來。

「火神君好奇怪,為什麼要對著手機傻笑啊?」但是黑子話才說完自己也笑了。

「黑子你這傢伙...不也笑了嗎?」火神寵愛的神情寫滿臉上。

兩個人都突然止住了笑,而後相互對視,最後又笑了出來。

「火神君,生日快樂。」黑子輕輕吻上火神的唇,火神愣了愣,隨即就壓著黑子的腦袋吻回去,且是個與黑子截然不同的深吻。

 

今年的生日過的特別不同,因為有了一起向前的伙伴,因為有了黑子哲也,不只是今天,往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將因為有你們變得與眾不同。

 

END.


後記:純情的小傢伙們(笑)
故事進展似乎有點太快了
其實這是誠凜的大家和黑子聯手的佈局這樣的設定,而且是黑子主動提出的XD
然後呆呆的火神就這樣上鉤了www
(ps.伊月的笑話被老弟吐嘈超多次)

 

總之,火神麻吉天使生日快樂!!!
最後非常感謝看到這的你。

 

arrow
arrow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