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在一起吧 (火黑)
 
#同居設定 #成年設定   #視角轉換-火、黑、火
 
 #火神視角偏多   #可能ooc   #BL慎入
 
 
以上可接受請往下
 
 
早上九點三十分
 
 
該是叫他起床的時候了呢,看了看手錶,你將煙熄了,離開陽台往房間走去。
 
 
輕輕的轉開房門-略為刺眼的陽光從白色的窗簾透進來,床上的人兒擰著好看的眉,緊閉著眼,卻仍是不肯醒來。
 
 
見此情景使你不禁笑了出來,他就像是天使那般純潔無垢,無時無刻都如此治癒你的心。
 
 
坐在床沿,看著那沉靜睡顏,髮絲凌亂了精緻的臉龐,伸手將水藍色的髮撥開,在他額上落下一吻,在你吻他的同時,人兒那長長的睫毛眨了眨,輕輕唰過你的臉,於是你稍微退開,但仍是近距離的盯著他看。
 
 
約莫過了3秒,他開口:「火神君...」仍然閉著眼,但這顯然並非夢話,因為聲音太過確切了。
 
 
「Good morning,my honey.」你微微一笑,如往常的用這早已熟捻到不行的句子道早安。
 
 
「早安...」黑子哲也睜開了眼,也迷迷糊糊的用日文回應了你。
 
 
「你啊...怎麼還是叫我火神君,叫我名字就可以了。」你捏了捏黑子哲也的臉,他的雙頰微微紅了,估計是知道自己已經被提醒過很多次,卻還是沒有叫過你的名字吧。
 
 
雖然你覺得像這樣的他很可愛,但還是想聽聽看呢。
 
 
而他似乎覺得你是在欺負他,故作生氣的撇開頭,伸出手,示意你拉他起來,這樣拐彎抹角的撒嬌方式讓你搖頭失笑。
 
 
你索性直接將他橫抱起來走進浴室,讓他去梳洗,摸了摸他柔順的髮後,便去廚房準備早餐了。
 
 
 
他總是這麼溫柔,你邊刷牙邊想著。
 
 
即使身處浴室,卻還是聞到了從廚房傳來的香味,「唔...肚子好餓...」你不禁脫口而出。
 
 
只能說火神大我真的很了解自己。
自大學畢業同居後以來,差不多一年了,這期間火神幾乎摸清了自己的習慣,現在甚至連生理時鐘都一清二楚。
 
 
回到房間,你隨便抓了件T-shirt和長褲換上,然後循著香味,來到了廚房。
 
 
寬大的背影忙碌著,只是想讓你吃到熱騰騰的早餐,思及此,你走上前去,張開雙臂環抱住火神大我的腰。
 
 
說實在你們身高差距很多,但是你們都不在意這個,反正這一點也不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哲也?」被環抱住的人動作頓了一下,隨後便出聲詢問,當然,不用思考也知道一定是你。
 
 
他稍稍偏過頭,看著正感受著他的體溫的你,而你也抬頭看他。
 
 
不知為何突然感到害羞,在你想要鬆手的時候,他俯身在你唇上偷了個香,你的臉一定紅了,你想。
 
 
「抱歉,就快好了,先去外面等我。」溫柔的話語裡藏著明顯的笑意,似乎是在為自己的偷襲成功而得意,好討厭。
 
 
你又晃到了客廳,一屁股坐在皮製沙發上,開了電視,盯著今天的早晨星座運勢節目,還時不時望向廚房,看早餐做好了沒。
 
 
「哲也,來...!」他語還未畢,你便有如餓虎撲羊般衝了過去,還差點與他相撞。
 
 
「哈哈,有這麼餓嗎?」他笑著把失去平衡的你給扶穩,摸了摸你的頭。
你給他的回應是個鬼臉,然後就拉開椅子坐下,急切的吃起早餐。
 
 
 
「小心一點阿,會燙喔。」你從冰箱拿出牛奶還不忘提醒他。
 
 
看著他一臉滿足的吃著早餐,會做菜真是太好了,你由衷這麼想著,連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
 
 
不管再怎麼疲憊,只要像這樣看著他就能讓自己的疲勞完全消失殆盡呢。
 
 
若是能永遠這樣看著他就好了。
 
 
「火神君?怎麼了?」察覺了你的視線,黑子哲也停下吃早餐的動作,伸出手在你面前揮了揮。
 
 
思緒被眼前的人拉回,你笑著要他別擔心,接著又伸手摸了摸他的頭。
 
 
「...火神君真的很喜歡摸我的頭呢,為什麼呢?」乖乖的讓你摸完頭之後,黑子哲也提出了疑問。
 
 
「突然這麼問…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了,總是不自覺就摸上去了,習慣吧?」你對於這突然的提問感到莫名,但也思索起來,起初為何會摸他的頭。
 
 
「就算是習慣也有開始的理由吧?」仍舊不放棄的追問。
 
 
「嗯...喜歡、可愛、憐惜,當初大概是以這種心情去觸摸的。」在你意料之內,黑子哲也的臉上浮起淡淡的粉紅色,看起來十分可口。
 
 
「臉紅了呢。」你不留情面的指出事實,一手撐著頭,勾起嘴角看著他。
 
 
「才沒有...而且這根本不能算是回答...」移開視線,他低下頭,用叉子戳起盤子裡的吐司。
 
 
在你正要開口告訴他別玩食物時,他又突然說:「我...」欲言又止。
 
 
「...?」你不解。
 
 
「我們兩個,自大學畢業後一起生活已經要滿一年了吧?」
 
 
「是阿,說起來也真快呢...」原來和他一起生活已經這麼久了阿,和他相遇時的自己還是一個毛頭小子,如今當初的囂張氣焰早已被時間消磨掉了。
 
 
「我要說的不是那個...這麼久的日子以來,我一直都在依賴火神君,卻什麼也沒能為你做,單方面的付出是不行的...」
 
 
雖然他難得說了那麼多話,但說到這你就聽不下去了。
以食指輕輕抵住他要出口的話語,「事到如今在說什麼阿你這傢伙...」說到依賴,怕是我更加依賴你吧。
你無奈想著,嘆了口氣,再度開口:「黑子哲也,你還不清楚嗎?我,火神大我可是沒有你就活不下去喔。」說完還自傲似的拍了自己的胸。
 
 
「我沒有你也活不下去啊...」他仍是一副擔心的神情。
 
 
「這樣不是正好嗎?沒有彼此就不能獨活,那就永遠在一起吧。」你笑著對他說。
 
 
「...就永遠在一起吧!」終於意識到自己的擔心在你心中毫無意義,他也釋懷般漾起燦爛的笑容。
 
 
他也會笑了呢,一開始見到他時總是面無表情,認識的時間越久才知道其實他也是有各式各樣的表情,雖然變化不大,但是你已經能夠很清楚的辨識出來他每個表情的不同。
 
 
和他一起的日子有多久了呢?
 
 
你曾這樣問過自己。
 
 
老實說懶得去算,不過你們的相處好像一直是如此平淡,但你卻從來沒有感到厭倦。
 
 
對你來說,只要永遠在一起就好,如此就夠了。
 
 
END.
 
後記:寫了超久才完成,這是第一次嘗試這樣敘述故事,有些地方不太順暢,而且好像有點跳痛(?
因經驗關係,文筆很渣,請見諒。
火黑真治癒阿~
火神就是那種家務事一手包辦的好男人類型阿阿阿阿!!!
黑子不要考慮了果斷嫁了吧!!
總之非常感謝看到這的你。
 
 

 

arrow
arrow

    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